bleu

推文&求文

在楼诚圈里待的时间也不算短的了  自然就积累下一些很不错的文和视频  视频今天就不说了  宝宝的首页哪哪都是  今天咱就说说那些好看的文

时隔好多个日  在此我郑重的向大家推荐一位我心目中的楼诚圈第一大大 @清和润夏 在我心中简直如同神一样的人  我想楼诚圈的应该没一个人不知道这位大大 大大笔下的楼诚和衍生们  一直让我有一种偏执又疯狂 特别带感的的fu  现在太激动了  只能想到这些了  就不一一列出大大的文章了  上面有艾特  有兴趣的点进去慢慢看  本宝宝要去看我家柯南了  拜拜了大家呢  

先说一个比较冷的衍生吧  要关爱那些孤单奋斗的大大呀 

【许陈】许光明*陈亦度黑色御座大大的恋人心 慢慢渗入你的生活 让你也许丢不下我   御座大大的文笔毋庸置疑的

汤圆圆这位大大就不用说了吧 她的文总给我一种缓缓的 稳稳地 流进人心里的感觉

尘未与川大大的b站视频同名文 上海往事   这文有楼诚(方) 荣方 沈方  视频的话我的主页有  想看下的话可以找找

【谭赵】谭宗明*赵启平 一根棉签大大的投资风险

卖墨镜的宅翟大大的欢乐颂,安魂曲

安格尼斯大大的婚前婚后

苏合泽绍大大的桑榆向晚

我竟然这么帅大大的救死扶伤

美人赠我蒙汗药大大的冤家宜结不宜解

松露西子酱大大的盐重好色,轻度腐败

温北大大的当我们一起走过

蒜泥蛋黄酱大大的久别重逢

天才小鲸鱼大大的全上海最精明的那个人

花木深大大的七年

失眠重症。大大的行远  

金乌GUI大大的红璎珞  

蓝子大大的一次意料之外和所有情理之中

看明楼发胖而不停止饲养大大的口袋   

南乐大大的金钱交易  

蜜三刀大大的贝加尔湖畔    

朴三大大的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      

倾锋天下苏小青大大的动力火车   

墙头无语大大的今生    

阿桃桃大大的俗套的爱情故事  

大灰狼的宝贝兔爱情是狗娘  

搂小腰色授魂与

蓝子一别少年  恰遇正好

美人赠我糖葫芦  的透明人间 【先看怜光满

进可攻退可受我们能不能不分手

 

【凌李】凌远*李熏然  清和润夏大大的狮子饲养手册

祁风大大的心跳频率

冬节长至大大的烟之外

离人歌大大的现在我老了 看完之后虐的差点没梗过去  真心遗憾的心疼

明日待曦大大的悠然自远

塞翁大大的你是人间四月天

夏小舞大大的食之有味      

谦金大大的久别重逢   

坂田氏推土机大大的暗恋是会呼吸的痛

蓝子小永远

白共饮病入膏肓

Dime到爱的距离

 

【杜霖】杜见锋*许一霖  青山有鹿大大我这里放的是青山大大的目录页 大大有很多很棒的文 但是远山含黛与形而上学真的太棒 一开始是被这么玄的名字吸引  但是越看越无可自拔 墙裂推荐   巴特 青山大大他 虐点低的慎入 不过我虐点这么低都进了还有木上开花兔子归大大的捡到一朵小桃花

 

 【蔺靖】蔺晨*萧景琰  @WindCoat_大大的否极泰来

蹦蹦的小花猫儿大大的燕帝秘史

万籁微光大大的殿下忘了,我替殿下记着

朴三大大的春风一渡红颜老

兔子lala大大的鬼吹灯之南梁秘史

尘唐大大的铁马冰河 

Sol大大的不要回家

耳语大大的重山不度

九禾禾大大的莫如长相守  

阿不大大的诗一行   

慕子宸大大的缘尽世间     

凉小透cool大大的帝师   

坂田氏推土机大大的呦呦鹿鸣  

赤彤丹朱不忘忧国不负卿   

汐酱_最爱洒狗血枕边月圆

蓝桥浮生如梦

 

【楼诚】明楼*明诚  长水川大大的同名mv衍生作品猎人

恋爱脑与乌托邦大大的绝望的浪漫主义

青思亦大大的一束月季阿诚非明楼收养

奔跑的蓝汐大大的晚安,我的先生

笑客来大大的地狱轮回这个没的说  必推啊  

虫子大大的世界以痛吻我

小满大大的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

隔山灯火大大的严霜不杀

何惜一行书大大的故人长绝   

特能苏大大的悬顶之剑   

壹德公子大大的巴黎茶花遗事   

路边捡到一只苍穹喵大大的死生契阔    

谁道破愁须仗酒大大的二十四节气篇    

中中级大大的墨菲定律与蝴蝶效应   

九梢大大的天幕坠落  

开花de潘大大的丹心如故       

 蔚山沉没大大的情人      

Airy Day大大的似水流年  并箸兰舟这是第一、二部   

画楼西畔泛轻舟大大的天意高难问   

隔山灯火大大的芝兰其室   

风声依旧🐰大大的先下手为强含台诚  

斑斑可慰同仇   

谦金定南城   

点点白夜

岳清JN大大的滴水穿石

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大大的红日

青衫薄许一世长安

Lantheo当以歌

美人赠我糖葫芦  的怜光满

 

【沈方】沈剑秋*方孟韦  啊 太爱小哭包了  他太可人疼了  所有人都围着方毛转(虽然我也是火华社员)但是就是心疼的没谁了 剧里没人疼  衍生可劲来  miyukiyao大大的东风夜放花千树   

穷蝉大大的戎策树书

 

【杜方】杜见锋*方孟韦  夏夏夏洛大大的浮云散 

倾锋天下苏小青大大的来日方长    

大队长大大的热血难凉

~小狸子~青春作伴好还乡【杜方 凌李】高虐预警

【东凯】  这个就真的要慎入了  毕竟  是吧 沙沫大大的离人淡淡的揪着你的心的文根本受不来哦 眼泪在眼眶打转又不掉下来那种

汇丰银行231大大的了了星原 

_如果星星會說話大大的东凯RPS鹿鸣 

木兮然大大的心瘾

迁户口大大的序章 背德慎入

白鹿青崖大大的到底意难平和rps 龙卷风 

欣北大大的有兄如靳   

南乐大大的陪你渡过漫长岁月   

 柳伯大大的

 

【黄赵】黄志雄*赵启平  貂丁大大的系列文  这里只说无神论者以及佼佼猪悟空大大的悟空

 

【谭曲】谭宗明*曲和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大大的初恋这件小事

~小狸子~一晌贪欢

 

【荣方】荣石*方孟韦清和润夏大大的情寄这文中还有一些凌李  但是我更喜欢之间的荣方  哎呀我家方美就是人人爱 以及不忘初耿大大的殊方同致

 

【黄曲】黄志雄*曲和  @小梅枝上东君信大大的永团圆

楼诚夫夫的家园大大的救赎

 

【庄季】庄恕*季白  卖墨镜的宅翟大大的  

WincestFever罪与宥 Crimes And Forgiveness

 

【庄陈】庄恕*陈亦度栗子九大大的医生,你好

孤墨题心(团子)大大的傲慢与偏见      

柳逐卿大大的世间最悲伤的故事

 

【何陈】何鸣*陈家明 GenieJinny大大的春风

 

【凌赵】凌远*赵启平 此去经年大大的无猜   

白景行大大的药到病除

 

【奇晨】李川奇*郝晨  小熊爪大大的彼岸

 

【盛明】刘华盛*陈家明 孤墨题心(团子)大大的凤凰男撞上孔雀男

 

【谭郝】谭宗明*郝晨  黑色御座大大的金雀雕笼

 

【双李】李川奇*李熏然  小熊爪大大的老李和小李的故事这个是视频配文  视频真的很棒哦 

@双飞彩翼大大的江州大秘日程录不过超级瘦 借此催更

Jarvis在1874大大的市长警察

暗暗阿哑大大的奇妙的爱情故事

 

【李川奇*赵启平】冬节长至大大的卡农与吉格

 

【李陈】李川奇*陈亦度  侑子小姐大大的以权谋私

 

【徐靖】徐安*萧景琰  邪教顶峰大大的日暮金陵远

 

【胡陈】胡八一*陈亦度   蒜泥蛋黄酱大大的郎骑竹马来

 

JKaren大大的与子长存

 

【楼韦】汤面团儿北平,北平!

 

今天最后提一位大大未拣  

烟草一川   

我想很多人看到她就知道我为啥最后讲他了  太杂了  他啥都干啊  我怎么分类啊 啥啥都来一下  希望未拣大大看不到着这样讲他

***另外今天推荐一个比较特别的才不会放弃呢大大的图片系列  挺好玩的  还有倒计时大大的短信体 三年

今天先这样了  接下来我会不定期的更新的 方便大家方便我:))

次奥  写完了发表了才想起来其实我今天真正的目的是来求文的  所以  各位大大如有什么好文尽管砸向我哦  宝宝荤素不忌啥啥都吃哦

今天来总结一下评论里各位推荐的好文

傲寒404大大的碰瓷事小,恋爱事大怎么说啊 这是诚楼!并且然/赵凌  不能接受的朋友们火速撤退

【凌李】请叫我旖旎大大的如戏大大在最后有给txt  但是我点击进去是白版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大大的没溜儿爱情故事 

小梅枝上东君信大大的相会有期     

有见大大的世界说我们应该在一起      

北歌南唱大大的贪狼

【凌李 谭赵 黄曲 荣方】平野绫yuki大大的天上掉下个布娃娃

 

【蔺靖】纯情俏总裁~大大的拾絮集    

桥错大大的醉卧美人膝

 

【黄陈】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大大的缓慢的黎明

 

【楼诚】~小狸子~大大的一蓑烟雨

眉衡大大的威风堂堂   

云初大大的十八相送   

木娄青大大的验证码   

毛巾moli6大大的鳏夫独白   

是子木啊大大的如果阿诚在火车站为大哥大姐挡下子弹        

小狮子dē傲娇大大的天光乍现

 

【东凯】汇丰银行231大大的苟且

穿洲公路  

 不与大大的哀艳

 

【谭赵】小马尾大大的低俗小说

 

【楼诚 胡霍 狗带】肥腻美人大大的国民cp争夺战

ok啦  暂时就是这些了  如果接下来还会发现好的作品以及各位同好们推荐给我的  我都会持续更新 同样的  视频推荐宝宝也不会落下的

评论(59)
热度(66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预定调和
© bleu | Powered by LOFTER